墨宇霖

You should be here


 【纯属虚构 配合<baby i>🎵bgm食用 】

   

    

    “啊西…这种暴男能不能死一死啊🤬”此时上海中心348房间传来一阵怒喊,随即伴随着墙壁传出一声重物反弹掉落的冲击声,接着是一阵跺脚,左婧媛看着微博热搜快要气疯了,无能狂怒…

    

    而隔壁躺在床上悠闲的刷着手机的宋昕冉虽然被墙壁的碰撞声吓了一跳,也很快的恢复了,自从上海解封后,隔壁袁一琦的房间总是比以往的热闹,因为时不时会出现过去串门的某人,这几天对于这种情况宋昕冉再熟悉不过了…

    

    每次听着隔壁的欢声笑语,宋昕冉总会陷入沉思。沉默的牛牛,哪来的勇气去主动言和啊。

    

    不能熟悉又没变陌生的尴尬关系。

    

    但这一次,宋昕冉能感同身受,为何隔壁会那样,拿着手机的手,盯着热搜视频里发生的一切,再持续手机感觉快要被宋昕冉捏碎了似的,一度被冲击着三观,宋昕冉气死了,好想冲进屏幕去帮那个女生,她还是理解不了为什么会有那种暴男?刷新了她对搭讪二字的认知,而搭讪二字此刻在宋昕冉脑海中只能被诠释成最讽刺的遮羞布。

    

    冷静下来的左婧媛,突然意识到什么,捡起了正瘫在地上的大抱枕,走进靠宋昕冉的那面墙,敲了敲…

    

    “怎么了?”宋昕冉想着应该不是袁一琦。

    

    “小左?”

    

    听到对面的人的回应左婧媛才问道。

    

    “冉冉…”

    

    “没吵到你吧?我一时气愤忘了…”

    

    被内容气哭的宋昕冉擦掉眼泪回应着“热搜我也看了,没事不吵额…”

    

    左婧媛就那么一直站着,嘴巴张了张又闭上,一时半会她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索性沉默…

    

    ……

    

    “媛媛,我忙完了,你还在我房间吗?”微信震动召回了失神中的左婧媛。

    

    “在呢…”

    

    “我要上去吗?还是你下来我们现在去吃点东西?”袁一琦快饿晕了。

    

    “就我们俩吗?”

    

    “不然呢?你还想叫谁?”袁一琦有猜到可能会是宋昕冉,但总觉得三个人会很尴尬,还有些不爽😕,无缘由的。

    

    “没没…哈哈我直接下来吧。”

    

    “大门口等你…我们去外面吃!”顺便带你去逛逛这句袁一琦并没有发出去。虽然工作完后有点累,但想着前几天左婧媛在房间嚎啕痛哭没有衣服穿的样子,袁一琦便想着趁着现在自己有时间,反正也很久很久没和她一起,算“约会”吗?袁一琦还是很雀跃的。

    

    和袁一琦待着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

    

    “吃饱了吗媛媛?”

    

    “你别动!”左婧媛拿起手机对着袁一琦,找好角度,在暖黄灯光的映衬下,左婧媛觉得那刻的袁一琦太帅了。

    

    “怎么样?拍的不错吧”左婧媛得瑟的说着便把手机递过去…像在等待被夸奖的小孩一样,笑嘻嘻的盯着袁一琦。

    

    “哇大发也太帅了吧!我们媛媛真厉害👍”

    

    “像不像女友视角?”左婧媛调侃。

    

    没有得到意料中的否认,左婧媛皱起眉头不解。下一秒就被只大手按着脑袋,本以为对方会拍自己,等来的却是袁一琦轻柔的摸头杀~

    

    “哎???”左婧媛脑子里十万个为什么了,今晚的袁一琦真的怪透了。

    

    “干嘛一副见鬼的表情啊左婧媛!”袁一琦不爽道。

    

    “你今天对我好温柔啊!”说着不可置信的打算去摸摸袁一琦是不是发烧了🤒️。

    

    “唔…是有点烫啊”左婧媛尴尬的拿掉了手,又判断错误,袁一琦居然!没有躲!现在气氛整个来说,就是很怪又有丝暧昧…

    

    袁一琦就那么盯着左婧媛。

    

    明明喝的都是饮料,怎么会变得燥热了呢,左婧媛心想。

    

    “额…我吃饱了。”

    

    “走吧,回去。”袁一琦径自提起俩袋刚刚血拼回的衣服没打算等左婧媛便直接走向收银台。

    

    “喂!装什么酷…啊”左婧媛越来越小声。

    

    好不容易快走跟上了袁一琦,在出口石墩处,袁一琦停了下来,说着“呐,给我拍张照~”说着便坐在石墩上,假装玩手机。

    

    左婧媛蹲下来,努力的找好角度,硬是把袁一琦拍成了一米八的大长腿帅哥。

    

    互换位置,袁一琦却故意举高高把本不矮的左婧媛拍成了一米五五…

    

    “呀!袁一琦!”

    

    “快给我删了重拍!”

    

    “跑什么啊跑!”

    

    左婧媛气呼呼的边追边想袁一琦还是那个袁一琦,没有丝毫改变,刚刚的温柔全是保护色!

    

    回到宿舍的俩人,默契般的瘫倒在床上。

    

    “照片!”

    

    “不许删喔~”袁一琦霸道似的撒娇着。

    

    左婧媛白了她一眼,虽然很嫌弃但还是兴冲冲的发了微博,还特意在各自照片上标上了“我拍的一米八五的yyq”和“yyq拍的一米五五的我”的文字。

    

    袁一琦偷偷的打开微博,搜索着,满意的关掉了手机。

    

    躺在床上的俩人,就这样她玩她的手机,她闭目养神中,连占有欲极强的小班,这刻也只是在自己的地盘静静的待着,懂事般的没有驱赶左婧媛离开袁一琦旁边,更没有叫,很难得的乖巧。

    

    “琦琦,你说小叶会让我留在嘉兴路吗?我真的很努力争取了…”寂静许久的房间想起左婧媛低沉的气泡嗓音。

    

    “小叶?”

    

    “叶盛…”

    

    “你说叶总哈,”袁一琦思考了一秒,“当然会,不是谁都是左婧媛,换做任何人可能早放弃了,但你是左婧媛啊🤔,商人不会目光短浅的相信我…”

    

    见左婧媛没有回话,袁一琦继续说着“我会督促你学舞的,如果说孤注一掷后有了结果,那一定是因祸得福,你可是福星呢~”

    

    “哈哈哈神特么福星,是掉星吧,我就差这人没掉…”

    

    袁一琦白眼🙄️。

    

    “工作也掉了三次,你说这是宿命还是…”

    

    “是个大头鬼!”袁一琦突然认真的说着,“我们媛媛啊,虽然会冒失会做错,但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人。想了想,不止是琼琼羡慕你的性格,我也常常想,但没有人能做到像你这样,知道吗?不要怀疑,不要去认证,你就是很好👍”

    

    “我说得都是真的,在听吗左婧媛。”

    

    “嗯。”

    

    “会有新开始的,相信我。”袁一琦笃定。

    

    “张琼予也说过同样的话。”

    

    “我们果然是destiny啊。”

    

    “她重要还是我重要‼️”左婧媛脱口而出。

    

    “这刻你最重要。”袁一琦秒回。

    

    “不行,你再说谁更重要!什么这刻那刻的不许端水!”左婧媛委屈的说道。

    

    “当然是我们…”

    

    “谁?”

    

    “那琼琼重要还是我更重要?左婧媛你也不许端水!”袁一琦反问道。

    

    “我先问的!”

    

    “你最重要。”这次袁一琦没有皮,很真挚的说着。

    

    “因为现在我在你旁边你才说我最重要,等过几天她来上海了,你肯定会说她更重要,我都看穿你了。哼,上次跟小高的综艺你也说得是张琼予。”

    

    “女人,骗人的嘴。”左婧媛补充道。

    

    “记住,不管过程,左婧媛永远是袁一琦的终选。”袁一琦说完,转身到了左婧媛旁边,撑起右手手肘,左手抚上了左婧媛的脸颊,磨蹭着,在左婧媛怔住不知所措的瞬间,压身而上,左手微抬起左婧媛的脑袋,轻身而下吻上了左婧媛的唇,房间荡漾着“左婧媛最重要。”

    

    左婧媛大脑宕机,就这样一动不动。那刻好像时间静止了似的,却没人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等到袁一琦抬起头,左婧媛才反应过来,用力推搡着,却怎么也推不动,脸越发的绯红起来,娇嗔的开始捂脸🤦‍♀️,袁一琦看着这样一面的左婧媛,被可爱到了,宠溺的笑了起来。

    

    “媛媛,那段我们生疏的时间,你在宋昕冉面前也是这样的吗?”

    

    “啊?”

    

    “张琼予也见过你私下这一面吗?”

    

    “啊?”

    

    左婧媛一头雾水,这都是些什么问题。

    

    袁一琦却比谁都想知道答案。在自己清楚意识到对左婧媛动心后那些单方面的极力拉扯,努力让俩人变淡的日子里,左婧媛和宋昕冉萌发出的那些让人磕到甜掉牙的相处,那些故事,都是袁一琦一直很在意的事。

    

    “什么啊?”

    

    “左婧媛,你还喜欢宋昕冉吗?”袁一琦笃定左婧媛是曾喜欢过宋昕冉的,眼神和不经意的举动都是骗不了人的。

    

    “为什么是还?”左婧媛盯着袁一琦的眼睛,她想知道。

    

    “你喜欢过我吗?”

    

    “不是兄弟的那种,是想在一起的那种…”袁一琦这刻只想打破砂锅问到底,不想再管什么结局了,已经失去一次机会了,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喜欢别人很傻,再也不会单独替人做选择了,该争取不是吗。

    

    左婧媛不知道,对于袁一琦,现在是依赖还是还喜欢。

    

    如果当时不是自己太过执拗,不甘心放下。听不进去任何人的话却总会把袁一琦的感受放第一,察觉到对方对自己的逃离,看不到彼此未来的可能,错误的也以为她没有放下另外一段狮子座旧情,或许,左婧媛会勇敢那么一次,也因为没有或许,硬生生切断萌发出的情愫,那段时间,左婧媛是喜欢袁一琦的吧。

    

    “你会喜欢我吗?左婧媛”袁一琦小声的重复着。

    

    浪漫至死不渝的双鱼座也会害怕拒绝啊。

    

    左婧媛沉默不语。

    

    狮子座很奇怪又很清醒。如果做不到100%便从来不会许下承诺。

    

    “不会喜欢,是吗?”袁一琦穷追不舍,今天的她确实太奇怪了。

    

    “喜欢。”

    

    “真的吗?”袁一琦接着说道,“你迟疑了。”

    

    “陌生又熟稔起来的这些日子,不是依赖,是喜欢。

    

    “我也喜欢袁一琦呢”左婧媛补充着。

    

    “我今天如果没有死皮赖脸的问到底,你是不是又打算含含糊糊的对待我,不远不近的距离?”

    

    袁一琦越想越委屈,左婧媛居然能把喜欢克制的那么刚刚好,不远不近。

    

    “和张琼予学的。”

    

    “不许!”

    

    “我要你轰烈赤诚!”袁一琦在得到答案后开始恃宠而骄。

    

    左婧媛被逗笑了。“好,好,好。我们琦琦说什么就是什么。”

    

    “哼!换一句,这你跟琼琼说过的话好吗!别以为我不知道🤷‍♂️”

    

    “傻瓜,下次别偷偷看直播了,我用iPad连麦都讲给你听…”

    

    那晚,她们都很勇敢;那晚,年少人追逐着年少的美好,不偏不倚,一切也都刚刚好…

    

    ……

    

    “You should be here的前提是Baby I …”

    

    “Baby I got love for thee so deep inside of me.(宝贝,我深深的爱着你)”




   

 (完)


    

          庆祝🎉左婧媛回来~

          喜欢💕可送免费粮票👍

          纯属虚构勿上升不喜勿喷






评论(14)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