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霖

1. 舞会


    

    (纯属虚构)


     “你知道我们在上升期吧,元英还是离异性远一点”。安宥真说完就后悔了,她明知道以张元英的自律,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谁去提醒她,但她就是执拗。

    

    “管好自己吧,欧尼。”

    

    准备朝车里走去听完这话又退了出来的张元英,对着旁边的经纪人问道:“那个晚会现在去,也没问题吧?”


    安宥真在张元英面前总是适得其反,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说这种话,可能是刚刚music bank舞台上和元英一起主持的男mc太过炽热的眼神吧。


    典雅的大厅里,吊着蔚蓝色略微精巧的大灯,当音乐抑扬配合着时而暗淡温柔的光线极缓的响起,范着一丝闪光而后低低垂下的蓝色帷幔,聚集了不少时尚的宠儿。


    此时正坐在最靠角落的张元英,身边搭讪不断,虽然有点厌倦但职业素养告诉她要保持微笑,张元英已经后悔为什么临时变卦来参加这场舞会,这可比她以往参加的任何节目都要累上一百倍。


    如果知道会如此还不如不抱着赌气色彩,就算和那人一同回去,待在同一屋檐下的尴尬局面也好过累人的交际。


    “欧巴,就这样放她一个人在那真的没问题吗?”,安宥真努力让自己不去在意但还是会习惯性的担心,即使她们不久前氛围并不愉快。


 

     “宥真呐,放心啦,元英可不是一般人,那孩子不仅聪明还比我们都会看眼色多了…”

    

    安宥真想辩解。

    

    “走之前我叮嘱过她不要喝酒,送完大队就去接她。”


    安宥真无意识的抠玩着指甲后盯着手机屏幕应了声“嗯。”

   

    “居然…” ,朴成训在看到张元英那张在彩色光下还依然那般明媚的脸蛋,他眼睛亮了,扬起了嘴角,忆起一直碰壁的自己心想真是不识好歹三番五次邀请张元英私下共进晚餐全部被拒,这次能碰见,心想运气绝了,手不自觉的朝早有准备的裤子口袋摸了摸,看着面前的酒杯,嘴角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诡笑。


    “呵,就你了。” 朴成训晃荡着红酒杯心想,“星船心真大…”

    

    势在必得的朝张元英走去。


   (人设勿上升)     

    

    穿着一袭银色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正无聊的吃着甜品的张元英,乖逊的坐着与周围格格不入。


    “元英xi…”


    张元英顺着声音看着朝自己走来的男生,她克制着紧皱的眉眼心想,“糟糕…”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排斥,下意识的想要逃。也许透明的镜头下idol永远秉持向观众投其所好,所以他才在镜头前呈现出容易害羞的阳光男孩样,但时不时出错的mc放送及撇去镜头外她感受到的对方不经意间展现出的大男子主义,无不在提醒着张元英,他们不会是一路人。


    张元英冷漠的看着面前的人机械式的站起问了好,朴成训察觉到没了往常的礼仪腿和现在又踩着高跟鞋的张元英居然比自己高了不少,他尴尬的摸了摸头,随即活跃的换着话题,却一直留意着面前的那两杯酒,在他第四遍不识趣的想要哄骗对方喝下的时候,言语也带着些不耐烦和一丝强迫?


    即使只是发生在角落的小插曲,也吸引了不少想搭讪却没能有勇气最后默默留意着张元英的人儿。


    早在赵美延入场后,她第一眼就看见了在角落自顾喝着饮料的人儿,心想“还真是小孩”,看着时不时过去搭讪和视线停留在她身上的男idol们,赵美延没有径直走过去而是在离她不远处的位置坐了下来。


    

    身边没有以往宋雨琦和叶舒华聒噪的打闹声,赵美延很是不习惯,懊恼着自己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来这里?

    

    她想宋雨琦了。

    

    赵美延划拉着手机,打开聊天框,却迟迟没有收到某人的回复,她开始变得闷闷不乐起来,不知不觉早已几杯酒下肚。虽然平时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人喝点小酒,但也会节制。只是今晚,她贪杯了,她也不清楚是不是因为某人,就是破天荒借着酒意,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大胆的满屏的直白的表达“我好想你”,却迟迟得不到对方立刻给予的回应越发变得委屈起来…


    喝着闷酒的她正想去找张元英的时候,碰巧瞥到之前离她不远处从口袋掏出白色纸张并往酒里撒着什么的年轻男子,赵美延皱了皱眉,她无法再不动声色的继续看着,她心里的警报器响了。


    谁让她答应了ive经纪人的嘱托。

    

    她第一时间想要找陪着自己的经纪人,才意识到他几分钟前刚好借故上厕所去了。赵美延想着可能会很久吧,男人的烟瘾,可不是开玩笑的。

    

    “张元英,你在这呢?找你好久了~”


    “美延?前辈…”,张元英秒懂,聪明如她,“不好意思啊,前辈找我,我们下次聊吧。”,张元英随即站起低头看着对面已阴森着脸的男子说道。

    

    “不许走。”


    张元英敏锐的躲开了朴成训想要抓自己手腕的手,男子紧逼的也站了起来,抬起头凑近了身边的女子然后侧着身子说,“你已经拒绝我那么多次了,只是简单喝杯酒总可以吧?”


    随着男子的靠近张元英嗅着迎面扑鼻而来的陌生气息,她屏住呼吸,手指轻碰触起了鼻头,眉毛微皱,得体的推开了执意靠近的男子。

    

    “我未成年,喝不了。”

    

    被拒的男子好像没有听见她说的话似的,举起酒杯就想去灌,奈何力气悬殊,张元英皱起八字眉吃力的挣脱着,旁边的赵美延见状,刚上前却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过来的人抢先了一步,“元英还是小孩子,这杯我替她喝了。”


    “金珉周…”赵美延目瞪口呆的看着她接过男子手中的那杯酒然后一气呵成的喝了下去…


    “那个…”,赵美延错愕。


    男子嗤笑,像盯猎物似的看着已然半杯入喉还在继续的金珉周。

    

    一切快的让赵美延傻眼,等她反应过来去夺,遇上金珉周不解的眼神,在她疑惑之际赵美延终于成功的夺回了她的酒杯,然后装作手滑…清脆的砰次声,赵美延看着那掉落在地上泛着些许白色粉末的液体,“果然…”,伴随着掉落的巨大声响,周围人的视线都齐刷刷的看了过来。


    张元英就那样一直盯着旁边被酒呛到而涨红了脸的金珉周。


    “滚。” 


    张元英冷着脸对男子说。


    这是赵美延第一次见识到带着强烈冷意的张元英,不禁寒颤,而金珉周却好像早已习惯了,她的小孩为何变成这样她也心知肚明…


    许是张元英眼里的怒意又迫于形势,朴成训虽然很想干点什么,但是众目睽睽下还是胆怯了起来,快到嘴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懊恼的离开了。


    “ 不用你帮。”


    金珉周默默的低下了头,手指也扣在裙子两侧整个人不知所措。


    张元英每次看到金珉周这副在自己面前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很生气,明明不甚酒力还要逞强给自己挡下莫名其妙的酒,张元英强忍着怒意,看着已经上脸的金珉周,担忧的话刚到嘴边瞥到后方已走过来的她的经纪人,“我不是小孩子了。”说完便拉着赵美延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赵美延一时没反应过来就那么任由张元英牵着。

    

    “喂?停下…”


    “欧尼?”,张元英停了下来。

    

    “你要带我去哪?”,赵美延像想起什么,“我要回去…刚刚那杯酒有问…”


    张元英没等对方说完就用食指抵着赵美延的嘴唇然后假装亲上去了,余光看着后面的人跟着她的经纪人上了保姆车后,张元英才离开了,看着凌乱不可思议的赵美延,“欧尼,你真好看…”


    “??呀!你这小孩!”,赵美延被这一系列整的脸不受控的红了起来。


    “我不是小孩。”


    赵美延想着又是一个和宋雨琦差不多执拗的小孩,算了,懒得计较…


    “我很好奇…”


    “嗯?”


    “你和金珉周以前不是同个组合嘛为什么关系…你对她那么冷?”


    张元英沉默。


    “你怎么留她一个人在那就走了,你知不知道那杯酒有问题,我们还是回去找找她吧…”


    “她喝的是我趁机换过了的酒…”


    “啊?我明明看见…”赵美延震惊,这个小孩也太聪明了吧。


    “我早就察觉到了,他比我初中看的小说里那些坏人套路蹩脚多了…”


    赵美延一副崇拜样。


    “我还自学过微表情和心理学呢…”,张元英一副臭屁的样子。


   ……



         ( 未完待续 )

   

       

            喜欢💕可送免费粮票👍

            纯属虚构勿上升不喜勿喷

        

                  


评论(10)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