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霖

禁止触及.Ep2


 <纯属虚构 已改>


    妆发完毕,宋昕冉画的很淡,本来想要再继续鼓捣鼓捣的,突然想起在三亚,左婧媛说过素一点的自己会显的更柔和…

        

    宋昕冉拿起手机,除了桌面显示袁一琦发来的一条地址信息,空空如也…

        

    “好~”

        

    打开口袋,宋昕冉差点直接用口袋大号点进左婧媛房间,吓得她赶紧切换小号,除了和粉丝分享青钰雯对昨天《雪之国》的评价,和报备天气好好出去玩两天及去广寒宫见自己的嫦娥,就没音讯了。

        

    “所以,真的只是因为天气好好,好久没见青钰雯她们,所以即使18号有公演也飞来上海的吗”,宋昕冉有点看不透左婧媛了。

        

    她再也不是那个会在三月情人节直球飞来上海接下班,明目张胆的偏爱然后上演偶像剧照进现实,仪式感满满的左婧媛了。


    还不到一年时间,那个意气风发的无畏少年终是学会了隐忍。

        

    “哎,如果只是昙花一现,当初在三亚就不主动靠近了…”,宋昕冉有点遗憾,但不后悔相识后的这一路。

        

    翻看起了携程,该死广州下午到上海的航班✈️怎么这么多!宋昕冉自我安慰着,算了。“不告诉就是不想让人去接,哼,妲己嘛、嫦娥嘛…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我到了,冉冉你出门了吗?”袁一琦很怕别人等自己,所以每次都会提前到,也渐渐养成了习惯。

        

    “马上到了,你先点~”

        

    “你喝什么?”

        

    “嗯…冰美式全冰加份奶油。”

        

    袁一琦听到冰美式加冰时便皱起了眉,这种她真的喝不来,却意外的有人和自家兄弟一样口味。突然想起了,昨天媛媛说可能会来上海玩。

        

    “你什么时候到上海?”

        

    “约个饭吧~”

        

    “我说 想你了。”

        

    长时间没有收到回复,袁一琦想着她的媛媛现在极有可能还在飞机上吧。

        

    “田姝丽你慢点,真是的…我们肯定会比她们快一点到店的”,青钰雯看傻子似的看着前面催促自己的人儿,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慢吞吞的甜甜吗?

        

    一路绿灯,左肥终于到了。

        

    “我先去借个充电宝啊~你先过去”,左婧媛朝卢天惠摇了摇自己已经自动关机了的手机。

        

    “好👌~”

        

    “唉?左左呢?”青钰雯看着独身进来的卢天惠。

        

    “她借充电宝去了…”

        

    “我说怎么突然没回我了,猜到了,我还特意拿了自己的过来…”青钰雯看了看被放在一旁的充电宝。

        

    田姝丽突然有点不自在,她和卢天惠平时很少接触,这会,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好呆坐在一旁。

        

    “你们怎么还没点菜啊?”左婧媛看着还未打开的菜单。

        

    “这不你更熟嘛~就等你呢,美食搜刮机。”

        

    “哈哈哈哈搜刮机…”左婧媛被卢天惠的话逗笑了。仰天大笑才发现青钰雯旁边坐着一个自己不太认识的美女…尴尬的秒坐好。

        

    “她叫田姝丽,人如其名,很甜很美丽。SII的,以前和我同队,我们刚在一起聊事情来着就一起过来了~”青钰雯突然皮着说,“她可是对你很好奇喔😯,你们快认识认识。”

        

    卢天惠一脸疑惑的在两个人脸上扫视,尽是吃瓜相。

        

    “幸会幸会,今天有幸跟三个美女一起共餐,哈哈哈,叫我左左就可以了,田丽?”

        

    “嗯好~”


    田丽?卢天惠想起了抖音上刷到的那个阿姨…

        

    刚点完餐,气氛选手青钰雯就开始活跃了起来,一阵欢声笑语,侃侃而谈。

        

    “您好,这是送给你们的汤圆,元宵节快乐,大家请慢用。”

        

    “哇,这服务快赶上海底捞了,nice nice~”

        

    “味道也是川人最爱…”

        

    “两个字,绝!”

        

    田姝丽被左婧媛浅逗笑了。这不一个字嘛…

        

    左婧媛开机第一件事当然是…和粉丝们口袋分享了,最喜欢的芝麻馅!炫耀和三个美女一起吃汤圆过元宵,小小的传达有家的味道,也介绍了新认识的朋友。

        

    回到宿舍,瑟瑟发抖的宋昕冉,回想起闲聊时袁一琦谈及成都和左婧媛她们的五人行,点进了左婧媛的口袋,刷着她粉丝们的留言,陷入了沉思…

        

    “关系就这么近了吗?左妈好像都很喜欢呢…又认识新朋友了呢”,宋昕冉一时不知道是身冷还是心寒。即使被滚烫的水淋着,宋昕冉还是感受不到丝暖意。

        

    “刚关机了,我已经跟青总和肥肥她们在吃了,明天?”,回复完袁一琦消息,左婧媛顺手点进了她的朋友圈。看着依偎在一起的两人,郎才女貌、赏心悦目,左婧媛一时不知道该拿眼神去刀谁,宋昕冉吗?还是袁一琦?

        

    “好呀,待会吃完来我房间玩啊~”

        

    “嗯。”

        

    “你好冷漠啊媛媛…”

        

    “元宵节快乐,等我。”

        

    ……

        

    好说歹说,终于劝下左婧媛住中心的两人长舒了口气。青钰雯朝卢天惠递了个眼神,好像在说快夸我~人给你留住了。

        

    青钰雯甩下“我回房间了,晚点来我房间找我玩啊…”就走了。

        

    一回到中心,左婧媛没有立马去找袁一琦,而是瘫软在卢天惠房间的沙发上,很神奇,每次躺在上面总能不知不觉睡着。

        

    卢天惠看着左婧媛的睡颜,没有化妆的她,看起来又清秀又显幼,脸像剥了壳的鸡蛋…越看越醉,手不自觉的摸了上去,手指滑到嘴唇,干燥而起了点皮的磨砂感,像电流般窜及全身,卢天惠不由自主的低头想去浅尝那味道…即使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触感,也让初尝禁果的女孩兴奋了一整晚。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青钰雯便径直的进去了。

        

    “不是让你们来找我吗?左婧媛!”

        

     …

        

    “哎?卢天惠你脸怎么这么红啊?”说着便伸手去够她的额头。

        

    “干嘛,热吧,我去洗个脸,你小声点,让她多睡会。”卢天惠说着便躲进了卫生间。

        

    “什么是快乐星球…”

        

    青钰雯看着左婧媛的手机弹来视频电话。张琼予?在思考是要不要代接的时候左婧媛醒了。

        

    “视频通话,张琼予。”青钰雯提醒着。


    “谢谢~”

        

    “…你是刚醒吗?”张琼予看着视频里的人儿…

        

    “唔…”

        

    听到左婧媛声音后的呼呼终于不低吼了。

        

    “你看,呼呼被板凳吓得…一直在发出洗衣机的声音,一个狼嚎一个狗吼…还有呼呼真的是个干饭王,一边低吼一边狂吃,太逗了…”张琼予兴致盎然的跟左婧媛分享着这一天。

        

    “反正你会保护她的…我们so,我相信。”

        

    “fufu~快看对面的是谁呀?”张琼予语气轻柔的说着。

        

    原来才半天没见的左so,显然已是老夫老妻。聊了很久,聊到卢天惠出来很久了左婧媛也没发现。

        

    “你来上海了,呼呼现在在哪里啊?”青钰雯问道。

        

    “嗯,soso在呼呼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傻吧”卢天惠被左婧媛击倒。

        

    “额…”

        

    “你要去找袁一琦吗?我刚路过的时候好像听见她在唱歌…”青钰雯说着。

        

    “太晚了,她很忙的,明天再看吧。”


    “好吧…”。


    张琼予和左婧媛结束通话后,在口袋房间分享了此时胶片🎞️机正在循环播放的Cigarettes After Sex的单曲《K.》。

    

    Think I like you best when you're just with me(我最喜欢你就这么呆在我身边)

    And no one else(只有我们 没有别人)

    Kristen come right back(克里斯汀 快回来吧)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to slip back in bed           (我一直在等着你) 





   【以上人设纯属虚构 具体人设自行探究】

评论(17)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